close

其實一直想PO一篇食記,可是呢!!每次都是很突然的去吃,所以都沒有拍照

老實說,我不太愛吃薑母鴨,因為每次實在是辣到我,不想碰(人家我是連胡椒粉都覺得辣)

所以一開始HONEY說要帶我去吃,我有點排斥,但HONEY說這家跟別的不一樣

所以就抱著嚐試的心態去吃了南屯店,因為比較近

廢話不多說,今天要介紹的是大雅店,最後會跟我第一次去的南屯店比較一下

IMG_0133.JPG 

IMG_0134.JPG 

IMG_0135.JPG 

我們點了鴨肉丸,玉米,米血,高麗菜,麵線

先來介紹一下醬料,每桌一罐的豆腐乳,老實說,以前我也不吃豆腐乳

因為覺得臭臭的,那天一試之後就愛上了,也沒有臭臭的味道,再加上他們的醬(裡面有醬油、辣椒)

沾什麼都好吃

鴨肉丸的口感很有嚼勁,來這裡一定要點一盤

 玉米真的很甜,會讓你想要一吃再吃

米血吃起來軟硬適中,煮久也不會爛爛的

高麗菜當然是薑母鴨最好的配菜囉!!

再來麵線要怎麼吃呢!!

IMG_0136.JPG 

 就是拌著湯囉!!(剛開始會這樣吃是因為,我媽每次買回家煮的薑母鴨都很辣,可是很神奇的,拌著麵線一起吃

湯就變的不辣了)

最後介紹鴨肉,為什麼最後介紹呢!!因為鴨肉要讓他煮久一點,不然肉會很硬,咬不下去,我覺得鴨肉還蠻嫩的,

但又不會爛爛的

 

接下來說說南屯店跟大雅店的不同

座位:大雅店大概是南屯店的2-3倍大,所以座位也比較多

湯頭:大雅店的薑放的比較多,所以會覺得比較辣,南屯店的湯不會辣我覺得比較甜一點

營業時間:大雅店營業時間比較晚,南屯店有一次12點多去就收的差不多了

再來南屯店我不太記得有沒有鴨肉丸,只是鴨肉覺得比大雅店少了點

 

 

南屯店:台中市南屯區永定里永春路22號之4

大雅店: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二段3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