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妹妹難得的不用上課,於是就去了最近還蠻想吃的餐廳

位於日耀天地一樓的聚坊餐廳

由於我妹比較偏愛義大利麵,所以每次找我去吃的大部分都是

大概中午12點到,這時候客人還沒有很多,特別的是有日本人唷!!

一去我們先點了餐,然後要先結帳,今天送餐的速度還蠻快的

等拿完沙拉吧,餐也上桌了
PICT0106.JPG 

先介紹一下沙拉,醬總共有三種,千島醬、藍莓優格(應該是)、還有義式甜酒

我只是了千島醬,因為真的不喜歡吃沙拉,就沒再拿了

他的沙拉都還蠻新鮮的,不會有怪怪的味道,又甜又脆,只是種類比較少

接下來,麵包也有三種沾醬,一種是最上方乾果奶油(甜),左側蒜味奶油,右側鮪魚...(有點忘了)

這三種醬都還蠻好吃的,其中鮪魚的醬比較水,但是味道一樣濃,另外兩種的奶油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噁心

是我今天最愛,又吃了好多次呢!!如果我妹不趕著回去,可以坐很久呢!!

再來湯品有兩種
PICT0110.JPG 

一種是上圖的奶油巧達湯,一種是蕈菇蔬菜湯

兩種都很好喝,不過我偏愛蔬菜湯,因為巧達湯喝多會覺得想吐

另外飲料我是喝UCC的拿鐵咖啡,因為今天天氣真的太冷了,只想喝熱的

他的飲料有很多種選擇,有葡萄柚果汁、奶茶、牛奶、還有紅茶跟綠茶茶包(我妹說紅茶還蠻好喝的)

咖啡種類大概也有5種,然後還有薰衣草茶,人參茶

接著今天的水果有三種,鳳梨、柳丁、芭樂,可是我都沒有吃

重頭戲來了,主餐豋場了
PICT0107.JPG 

我點的是羅勒蛤蜊通心麵,味道很重很夠,蛤蜊的味道也很棒,我跟我妹都讚不絕口

可是吃久了,讓我開始討厭他,因為我的噁心感來了,不知道為什麼,份量算剛好

可是還沒飽,我就開始玩了,慢慢的一口一口把他吃完,他的醬還蠻多的,本來打算要沾麵包

後來連看都不想看到

我妹點的是義式波菜釀雞胸
PICT0108.JPG 

雞肉有一點點的乾,但不會難入口,這道也還不錯吃,就是烤雞的味道

而且裡面有包東西唷!!

PICT0109.JPG 

是起司跟波菜,雞肉的左邊有不知道是什麼豆子,比較像是BBQ的味道,右邊有奶油馬鈴薯(我妹超愛)


總之,今天吃的還蠻開心的,可是我們都覺得下次可以兩個人分一個餐就夠了

他們餐的價位有包含沙拉吧,而沙拉吧是吃到飽的,如果單吃沙拉吧,一個人是180元

週一到週五的午餐有兩種價位的餐,餐點供應11:30-2:30,'如下圖
PICT0122.JPG 

另外呢!!下午茶也是有兩種價位的餐,供應時間為3:00-5:00
PICT0121.JPG 

再來晚餐時間,也是分成兩種價位的餐,供應時間為5:30-9:00

PICT0120.JPG 

再來要說說這家餐廳的服務,還蠻不錯的,會一直做桌邊服務,空盤會收走,因為桌子有點小

所以,一點都不會覺得沒有空間唷!!

是一個聚餐的好地方

 

 

日耀天地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