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次去用餐時,覺得餐點還不錯,所以就決定再吃ㄧ次

這次我跟我妹去的時候,還沒有客人,後來陸續有客人進來

可是呢!!不知道為什麼別桌有送水,可是我們卻沒有

到後來別桌的客人的菜都送上了,我們卻還沒,真的很傻眼

因為沒有商業套餐所以飲料都是另外加點,送來時,我們有點失望

我們點的是拿鐵紅茶60元,但是用茶包沖泡的,送上桌的糖罐裡,是見底的砂糖

後來真的沒辦法,所以跟服務生反應,他換了果糖

IMG_0337.JPG 

最近看了很多部落客推薦美式漢堡,所以決定要點來吃吃看

於是我點了大嘴火山雙層牛肉190元

IMG_0338.JPG 

送上桌之後,發現,其實我在挑戰自己吧!!付了一個刀子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動手把它拿起來,才能一口咬下

後來只好把它分屍來吃,還跟服務生要了餐具

因為人家我的櫻桃小口來分屍後都很吃力的張開大嘴

這樣就知道他有多大了吧!!

恩~~食材都很新鮮,肉很扎實,但麵包有點感覺一面硬一面軟

其他的都還不錯

另外我妹點的是肉餡烤派佐起司薯泥180元 ,有三種可以選,我妹選的是蘑菇雞肉

IMG_0339.JPG 

IMG_0341.JPG 

這個烤派吃起來還不錯,皮很酥,附的醬是黑胡椒的,因為我們覺得會辣!所以就沒有使用

肌肉還蠻嫩的,這個餐份量還蠻夠的

可是一直很愛薯泥的妹妹,不愛他們家的,因為他覺得香草味道太重了,我是覺得還OK辣!吃起來是新鮮馬鈴薯做成的

只是我覺得會有讓我噁心的奶味,所以我就沒有幫他吃掉,畢竟我還有一個大漢堡

 

不過這次的用餐經驗不是很愉快,所以應該不會再去了

 

地址:台中市五常街51

電話:04-22075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