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蕾特的布丁還蠻有名的,但是我‧‧還沒有吃過

最近中友推出了府城美食節,就去逛了一下

剛好有依蕾特,而他們強打新推出的產品柔滑布蕾系列

我就買了試試看,一個45元,價格讓我跟妹妹,縮了一下手
 IMG_0242.JPG

焦糖鮮奶布蕾    芝麻鮮奶布蕾

本來我跟妹妹只考慮焦糖鮮奶布蕾,但是店員說,芝麻鮮奶布蕾是熱賣商品,所以我們也買了

IMG_0244.JPG 

不要覺得奇怪,這是什麼東西,這就是芝麻鮮奶布蕾,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讓她從盒子往盤子一倒

她就變成這個樣子了,頓時讓我失去了胃口,哈~~她是有芝麻的味道,可是沒有很濃郁

而且吃起來很稀,我不太喜歡這樣的味道跟口感,有點噁心

IMG_0245.JPG 

焦糖鮮奶布蕾口感好多了,這才是熱賣商品吧!!乳香真的很濃郁,又有焦糖的香味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而且也不會像芝麻鮮奶布蕾那麼稀,相較之下,這簡直就是極品

雖然口味比較一般,但真的還不錯吃,我跟妹妹都決定,以後還是不要亂試了吧!!



最近中友府城美食節到12/09,有興趣可以去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