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永豐總是好多人,之前買過布丁,可是覺得普普通通

沒有很吸引我,所以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好多人買

於是某天,想說當點心,所以就買了,結果回家發現,我爸買了另一間的,馬上就比較看看

網誌用 

買的時候,店家說溫溫的,所以就不綁了,然後切成5大塊

回家之後,馬上拿起來吃吃看

一般吐司,幾乎沒有味道,我連薄薄的一片都吞不下去

可是永豐的很鬆軟,不會覺得很乾,有些些的甜味,我一次就可以吃兩大片

不用切邊也OK

 

但是牛奶王子的,我只拔了一點,就不想碰了

IMG_0085.JPG 

因為吃了第一口,就覺得跟一般土司沒有兩樣,完全沒有味道,不夾東西,我根本沒辦法吃下第二口

而且口感沒有永豐的那麼鬆軟

連我爸後來問我好不好吃,我忍不住都跟他說,他吃吃看

真的~同樣價位,吃過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