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很肯定中友百貨公司的服務態度


跟其他百貨公司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所以我最常去的也是中友百貨公司


怎麼說呢!!


今天早上幫我媽買東西,可是回家發現不是我媽要的那種


所以中午就去退貨,可是我有換贈品,所以也一併退掉了


然後晚上就跟我媽還有我妹一起去找我媽要的東西


買完之後,就去換贈品,可是他們還沒辦退貨,系統是顯示我有換過了


所以就不給我換= =   人家我退掉了柳!!


可是購買的發票只能當天換贈品,所以我就去問服務人員該怎麼辦


然後很快就有人來帶我,去哪裡呢!!


是顧客服務中心的貴賓室呢!!而且很快的,有位小姐敲門送上一杯熱茶


這樣就算了,茶杯還不是免洗的唷!!


接著剛來帶我的男客服近來詢問我ㄧ些事項


想說這樣就可以了,後來還是不行,因為卡片裡面顯示還是有兌換過


於是我又進去找了那個客服


我跟我媽、我妹又被請進貴賓室去等


很快的,客服拿著東西進來給我們


這樣的態度哪裡找啊!!




之前也有一次,過年的時候去中友逛街


因為是過年,專櫃有擺糖果,我就在挑糖果


然後專櫃小姐就說,一個人只能拿1顆之類的話


人家我只是在挑糖果


然後我妹就覺得很丟臉之類的


讓我覺得被汙辱到,小小的心靈受傷了


回家二話不說,上了中友網站寫了E-mail,客訴那個小姐


很快的中友回信給我,也詢問了一些事項


因為他們的態度,我就沒那麼生氣了


又過沒多久,收到他們寄的信


裡面附上道歉信跟咖啡卷(忘了內容)


真的讓我很驚訝


這樣的百貨公司,讓很重視顧客服務的我,真的覺得他們超棒


尤其越忙的時候,反而不會覺得他們態度比較不好


人客阿!!這樣的購物環境才是我們想要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